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Hapi KL Trip

2011-11-24

Hapi KL Trip

迟更新了~
18-11-2011 9.20分
那些年 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 错过的爱情
好像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 点点滴滴 全部都是你
男孩用电影打造了时光机
只为了再一次与女孩相遇
九把刀作品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来看你啦~超开心的啦
超好看 超级爱
我很喜欢一下的对话~
沈佳仪: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腾:拜托你不要现在告诉我
如果 当年 九把刀 有勇气的听答案
结局 或许就会不一样
沈佳仪:有人说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柯腾:我喜欢你 非常喜欢你 总有一天 一定追到你
沈佳仪:谢谢你喜欢我 
柯腾:我也喜欢 当年 喜欢着你的我
其实 当年 九把刀举办的 自由格斗赛
沈佳仪 并没有到现场
九把刀 为了实现 自己未完成的心愿
所以 就把它改成 沈佳仪 到现场
看着 柯腾被人打的那一幕~
我从没那么喜欢过一部电影 
就这一部 让我疯狂的爱上
多年后 我会庆幸 自己曾看过 这一部感人的电影
19-11-2011
早早10点 就起来准备冲凉 化妆 shopping去
结果 11多12点才出发
先去吃 早餐 然后 在开车去 金河 时代广场 Pavilion
我们先去走Pavilion的日本街
Pavilion门口的喷水池~
看照片吧~
这个Pavilion的厕所 超美的啦↓↓↓↓
 当我们要走回去金河的时候 看到这个街头艺人
男人好帅~

 这就是我和男人在金河 时代广场 和Pavilion
败家的东西
晚上 就去参加 我表姐的婚礼
想想下 我和我的表姐妹们 有差不多7,8年 没见面了
感觉和她们很陌生了 没有小时候的那种感觉
小时候 常常玩在一起
只和表妹打个招呼  第2的表妹和其他的家人 都不认得我 哈哈
还好 还有和表姐聊了几句
看 我漂亮的表姐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我 林 家的小帅哥
小美女
小时候 他很怕陌生人 1,2天不见面 他就会变的很怕你
现在 2,3年没见面了~我要他和我拍照 他没有怕我 哈哈
我很爱我表姐的结婚照 看这几张
我最爱最爱这张 感觉甜蜜中带点搞笑↓↓↓
 这2张 都很有女王的feel 真羡慕 看的我也想去拍结婚照
哈哈~
参加完 表姐的婚礼 直下clubbing 哈哈~
我们去The Curve的Sanctuary
装修后 都不一样了 之前去的时候 还一定要走门口咧
现在 旁边 就可以进了 而且 没有check I/C
所以 不够岁的 都可以去啦~哈哈
蛋糕是别人给的~哈哈~祝你生日快乐↓↓
 看看那个箱子 sexy n i noe it↓↓
 就这样3天2夜的旅程 就完了~
哼~想到都dulan丫~
难得我阔出去shake shake
那个DJ的机器 竟然给我坏掉
DJ 还直接走人 不爽丫
My Home Sweet Home
miss~
 我的家 好久好久没有回来了
它还是一样
唯一 不一样的是 我的爷爷
看着从前就很健康 很肥的爷爷
现在病的 整个都瘦了 样子更老了
还包尿布了 我没想过 爷爷变这样了
我很心疼 很难过 男人陪我 看爷爷
看着看着 我就哭了 在男人的面前哭了
我想大哭 可是 家里有很多人 还有小珺
我不像让他们看到我哭 所以 就只有男人知道我哭了
从小 爷爷就很疼我 但是 爷爷病到这样了 我却没陪在身边
对不起爷爷~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