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表姐的结婚照

2011-11-26

表姐的结婚照

表姐最爱这张↑↑↑
 甜蜜甜蜜↑↑↑
 他们好登对~↑↑↑
这张 我也不错喜欢↑↑↑
深情的吻↑↑↑
表姐放好开~开心的笑容↑↑↑
我爱这张❤↑↑
也爱这张❤搞笑带点甜蜜↑↑↑
感觉就像女王 表姐你很漂亮↑↑↑
幸福的笑容~表姐 祝你新婚快乐 永远幸福↑↑
气质↑↑↑
Marry Me I Do❤
我很爱这张~超级无敌美 女王驾到↑↑↑
幸福的笑容↑↑↑
 国王 王后↑↑↑
 一个字 美↑↑↑
 7彩颜色的婚纱 人美风景美 羡慕↑↑↑

表姐 我好像祝福你很多次了 哈哈~
可是 还是要祝福你啦~
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生的宝宝 像你一样美
表姐你的结婚照 真的很漂亮
看得我 心痒痒想去拍
p/s:只是心痒痒 并没有在暗示什么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