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距离还有11天~

2011-11-07

距离还有11天~

等了几个月的时间~
现在距离那天还有11天~
一天 一天的在倒数中~开心 兴奋
还没到那天 我已plan好行程
要穿什么衣服~
一切 一切都准备好了~
就等待那一天~
见我久违不见的家人 好想念~
再次踏进 我从小长大的地方 好久没回去了~
疯狂的shopping~哈哈~想到 都开心~
程咬金 求你不要出来 不要打乱我的行程~
几个月前 就已经booking好了~不要这样对我~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