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完美?不。完美

2011-11-13

完美?不。完美

没有甜美的声音 却有着粗粗的声音
 我 没有漂亮的脸蛋 却有着不完美的脸蛋
没有大大的眼睛 却有着小小的眼睛
没有性感的嘴唇 却有着带点兔子牙的嘴唇
没有高挺的鼻子 却有着普通到不行的鼻子
没有令人羡慕的事业线 却有着平平坦坦的事业线
没有诱人的身材 却有着肥肥的身材
没有长而瘦的美腿 却有着 粗到不行的肥腿
没有长长的手背 却有着拜拜肉的手背
没有美美的手指 却有着每次会脱皮的手指
没有很好的脾气 却有着一个臭到不行的脾气
脸上没有常带着笑容 却带着一副欠扁的拽样
没有聪明的脑袋 却有着一颗笨到不行的脑袋
没有海阔天空的度量 却有着小气的度量
没有优点 却有着一大堆的缺点
没有成熟美的样子 却有着一副小孩子的样子
 给人感觉没有很聪明 却又给人感觉很笨的样子
不认识我的人 会觉得我很拽
但认识了 就会觉得不一样

但是 我却有着几个好到不行的姐妹
常常一起聊是非 说8瓜
慧诗 小珺 韵殷 啊毛 
鲍芊盈 啊秀 林依婷


还有个 有时候 会对我不好的男人
有时候 却又对我很好的男人
有时候 会让我以为 他从不把我说的话放在心上
却又偷偷的安排计划着
有时候 大男人的脾气 会让我受不了
有时候 霸道的脾气 也会让我受不了
我会在吵架的时候 说他无数的不好
他会在吵架的时候 不说一句话
等过了一些时间 他就会和我说话
他爱我 我爱他
虽然 有时候 我会受不了
但 我还是爱他啦~
黄耀杰先生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