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新山走街去~

2011-08-31

新山走街去~

每个月一出粮 就是贡献给新山
受不了 ==
哈哈~
一来要去剪头发 2来去走走~
不想写酱多 看照片吧~
当天の打扮~带HK lens哦~哈哈
蒋蒋~我又剪发啦~
对比照~剪了那么多~
男人也把头发给剪了~拍到男人酱帅 我酱丑~==


收获~
HK 钱包~我大爱啦~哈哈 前面 RM59.80

后面~

新买の Magic BB Power Foundation 不错香 不错好用 名字不是我改の~RM15++
想说:平时叫男人看他の东西~我看我の~他都ok~
昨天问他 要不要去你のnike店看东西 他摇头~
他摇头我当然去看我の东西~
但是 昨天 却陪我走watson买粉底
陪我走action city买钱包
还没有嫌我烦~哈哈
我买完了 他才去nike店看他の衣服
想说 你有变了~我の选择没有错~希望 以后你也一样~嘻嘻
昨天 他竟然只用了RM55++来买nike衣服
我却用了RM70,80块 ==

回程中 发生了小小のaccident
可是 车还蛮严重下
都是前面の那个人  无端端8瓜什么
8人家accident 还突然刹车
害我们也突然刹车 结果 就撞上了
更什么の是 他の车 竟然一点事情都没有~
我们のCRV就这样
什么道理 而且他の车只是种小车
我都不会了~
看照片吧~













就这样~
什么moon都没有了~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