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我以为

2011-08-14

我以为

我一直以为 自己 已经变了
变的坚强了 变的不再爱哭包了 变的不爱撒娇了
变的不再像以前那样
爱哭包 
爱装可爱  爱撒娇



直到 今天 我才觉醒
原来 自己一点也没变过
才被人 大声的讲2句 骂2句
眼框湿湿的 鼻子酸酸的
我到底是怎么了

是忍受不了 疼我的人
突然骂我吗
是没有安全感吗
还是我天生就是爱哭
还是 从小 就没有爸妈
所以变的这样
但是 不是因为没有爸妈的人
才会更坚强吗?
为什么 我却是这么的不坚强?
是我习惯依赖别人了吗?



其实 什么都没变
唯一变的就是 岁月与体重
觉得自己很没用 都几岁了
还是和以前一样 没变过



我想要变坚强 却每次哭包
我想要变成熟 却从以前到现在 每个都说我可爱
还好 没有人 给我撒娇
至少 我已经很久没撒娇了



难道 这就是我的人生?
永远 就像小孩子一样
遇到挫折 就只会哭


难道 这就是我的人生?
永远都是可爱
不是成熟的


我不想要这样的人生
却改变不了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