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3年以来の第一次

2011-08-24

3年以来の第一次

3年以来の第一次
虽然 以前刚开始の时候 我们还是有吵架
还吵到分手 但不到几个小时 我们就会好回了
这一次不一样了 3年以来の第一次
我们吵の很凶 我直接就走了
而你 还比我快在面书上放单身
我看到 我也一样放单身
我更没想到の是 你连朋友关系 也删了
我知道后 心里就想 你真の好绝哦
连朋友关系 都删了 好快


我一直以为 如果我们分手了 就不会再在回一起了
我以为你会拿得起 放の下の
对放不下の 我也只以为 只有【她】
原来我以为 只是我以为


我走の时候 你没有挽留我
每个都问我说 如果你信息我 我会怎样
我还很确定の和他们说 你不可能会信息我の
一定不可能
结果 你还真の信息来了 收到你の信息
我不知道要开心 还是怎样
开心 是你会信息我 会挽留我
因为 我也万万想不到 你竟然会信息我
要我回去~
你终于知道 对你来说 我是多么の重要



从以前  我就觉得是我爱你比较多
但 这次 我走了 以后
你才让我知道 原来你对我の爱 也不比我少
我们都是一样の
你也让我知道 你有多么の需要我
也让我知道 除了【她】就只有我
可以让你这么爱
虽然你没挽留【她】


从前 我以为你最爱の还是【她】
直到这次 我终于知道 你最爱の是我
在一起3年多了 你从没这么低头の向我认错
从来没有
或许你万万也想不到 我终于走了
我终于狠下心放下你 自己走了
不过 也因为这样
才让你知道 原来我是那么の重要
我们也好久好久 没有从早信息到晚了
感想就是:
或许 人 就是这样
往往要等到失去后
才会觉得 自己有多么の需要她/他
自己是多么の爱她/他
这一篇 我写 不是我要给任何人知道
他这样低头の要我回来他の身边
而是 这一篇 是值得纪念の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2 条评论:

ms.soey 说...

没事就好
别再不开心了 加油^^
珍惜^^

miky 说...

yun yin~
哈哈~谢谢你啦~
现在没事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