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开心

2011-06-12

开心

开心 开心
没想到 生日都过这么久了
我既然还有礼物收
而且不是一份哦~是5份哦
哈哈~全部都是鞋子 很美 很喜欢
看照片吧 哈哈
这双是在新加坡买の ❤❤❤❤❤

这个是BUMの牌子 在金河买の ❤❤❤❤❤ 我比较喜欢这双


也是在金河买の ❤❤❤❤❤

这双也是在金河买の ❤❤❤❤❤ RM89++咯~好贵

 这也是在金河买の ❤❤❤❤❤ RM89++咯~好贵
还有一双 很窄 要拿去换 所以没有照片
迟点再放上来
这次 是我 有史以来 最多鞋子の时候
9双出街鞋 一双球鞋 一双拖鞋 共11双
超多の 哈哈
当然 这要谢谢 SUSIE阿姨还有男人の妈妈
谢谢你们~
我还不是你们の谁 只是你儿子の女友罢了~
你们也这么疼我每次出远门 一定会带东西回来给我们
真の 你们比我家人还要疼我 哈哈

昨天还有开心の事情 就是 韵殷还有恩恩
叫我帮她们弄她们のblog
一个是弄不到 一个是不会
我很庆幸很开心 我能帮她们弄到 她们要の
哈哈 可是 还有一个朋友 他就是 STEARRY
她在blog这方面 真の帮我很多很多
可是 我却帮不到她什么
真不好意思哦~
开心の事情 就这样啦~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