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我有很多话要说

2011-06-24

我有很多话要说

我有很多话要说
但 不想面书の状态一直换
所以 就写在这里啦
这篇 满满是开心の


1.我想说:
我很开心+期待+兴奋
因为 7月 我和男人要去
Tioman啦 庆祝男人の生日
不过 只有我们2人 我也只要 我们2个
【原谅 我没去过 Tioman】

2.我想说
我终于 肯死去学架motor啦
很多人都说 去学比较好  这样 就不用 求人啦
也不用麻烦人家 【除了男人】
原本 是和【慧诗】
说 要去到3班头 学の 因为她教我
可是 想想下 很远下 男人 一定不给の啦
刚刚又和 【依婷】
说 我要学motor了 我就叫她教我
结果 她答应啦
可是 有点怕怕 怕什么?
怕跌倒咯 到时满是伤痕 要怎样去
Tioman玩呢? 一定很丑の
所以丫 要保佑我学の成之余 没有满是伤痕
保佑 保佑丫~

3.我想说:
2011-6-24
今天是我和男人 在一起の
1111天啦~
开心 开心
千多个日子 来の不易丫
好好珍惜
虽然 偶尔会吵架~
哈哈~
吵架 是爱情の调味料
【上面这句话 是在Red Vandoraのblog看到の】
所以 借来用一用~

4.我想说:
不久后 我和男人 就要迈向我们の
1314天啦~
期待 这一天の到来~
1314 = 一生一世
这也来の不易丫~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