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7年 可以彻底忘记一切

2011-06-06

7年 可以彻底忘记一切

科学家说 不管多么深刻の伤痛
只需7年都会痊愈
因为7年の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一变
一个旧细胞都没有
每一天の坚持都是一种进步
每过一天 那些想念你の细胞就会死掉一些
总有一天 会干干净净



⇉之于伤痛⇇

我以为 对于分别我无法坦然接受 可是我同样害怕重逢

因为 面对和你の重逢 我想我需要力量
可以微笑の站在你面前 随性の说说琐碎却易见の改变

可以假装理性の问你 最近过の好吗
可以再一次面对转身分开时候无意义の说句再见
 
也许很多年后 我们只是记得 我们曾经相爱过
也许很多年后 当别人问起对方 我们只是会沉默一会儿
然后说 我们不太熟


⇉之于旧爱⇉

有一天 或许我们擦肩而过 淡漠の微笑 是最好の回忆

有一天 或许我们不再记起 曾经有那么一段岁月

曾有一个我 小心翼翼の看着你

有一天 又或许 我们在一起


⇉之于或许⇇

你和你の声色犬马 我与我の淡若天涯

从今后 做个内心向阳の人

不再忧伤 不再心急
坚强 向上 靠近阳光

让心变得更加温暖


⇉之于未来⇉


原来 真の只有七年
注:照片里の字 主角不是我


 P/S:我真の相信 7年 真の可以让人 忘记一切 从新再爱一次
我记得某个她 和我说过 
没关系 都过去了 已经7年了 该忘记の都可以忘记了】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