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蔡依林【倒带】VS 周杰伦【彩虹】

2011-09-06

蔡依林【倒带】VS 周杰伦【彩虹】

Jolin=粉色     Jay=蓝色
Jolin   倒带     Jay   彩虹
听了那么多遍 竟然没听出来..
当中有 暗语.. ♡ ♥
 

Jolin: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Jay: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Jolin: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Jay: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Jolin:我想依赖
 Jay:你说依赖

Jolin: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Jay:是我们的阻碍

Jolin: 你的手却放不开
Jay: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Jolin:而你总是太晚才明白
Jay: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2 条评论:

ms.soey 说...

wow
是你发现那些暗语的吗??

miky 说...

yun yin:你太看得起我了~不是我~我在网上看到の~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