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回忆~

2011-09-30

回忆~

每个人 都有回忆
回忆 是最难以忘怀的
我的回忆 并不美好
而你的 却是美好至极

属于你的回忆 你把它告诉了我
我听了 也觉得 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但 你却亲手毁了
如果 你没把这个回忆给毁掉
相信 到现在 你们还是相爱的

我也一直耿耿于怀在 你告诉我 你的回忆
为什么这些回忆不是我的
如果时间能够从来 我会努力读书
考上名校 我就能拥有和你一样的回忆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