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y说:
smile欢迎来到 米奇儿の记忆库,记录我人生の故事,收藏于我的空间。 miss-miky.blogspot.com
miky blog: 马尔代夫

2011-10-06

马尔代夫

转载别人的~个人很喜欢 超爱
所以分享 不过 个人没去过哦~
简直就是豪华之旅
文章内容与图片来自:

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中的群岛国家,首都马累(Male).
由19个珊瑚环礁,1200余小岛组成,
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世界上最大的珊瑚岛国,
一岛一饭店的地方,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无四季之分,1
2月到4月气候干燥,5月到11月是雨季. 饭店都是以美金计算.
马尔代夫也是个回教国,所以不能带含酒精的东西入境.
马累(首都机场)慢马来西亚3个小时,
但angsana岛再慢马累一小时(总共慢马来西亚4小时).

当你抵达马累机场,会看到很多不同饭店的柜台,
找出你所预订的饭店柜台,服务员就会带着你. 
如果你的饭店离机场有段距离的话,就需乘搭水上飞机前往,
相反的如果距离不远的话,只需乘搭快艇便可抵达.
距离Male越远的岛屿价钱也越贵,相对的景色也越棒. 

地点在:
Angsana Velavaru Premier In-Ocean Villa 

看照片吧~

柜台



哇~还有水上飞机可以做~超爽~

哇~多么清澈的海水~拍照片的人说 浅青色的就是珊瑚

Angsana Velavaru的水上屋和主岛





这个是Mandy 就是我分享这个文章的主人 是个美女













i) in-ocean villa (没有这小亭)
ii) premier in-ocean villa (2pax 有这亭子)
iii)sentury in-ocean villa (比premier 大 4 pax 也是有这亭子) 

M妞和她的老公~超登对的~

















M妞~我必须重申 我是转载她的文章













马尔代夫 还有玻璃教堂 如果在这里举行婚礼 我一定终生难忘~









还有水上足球和水上排球~天丫~怎么可以这样













































还可以这样享受晚餐~





这位就是M妞~我是从她的blog来分享马尔代夫的美~
Miky喜欢 就按个赞吧~谢谢光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